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没勇气的爱....

不知为何,总是无法对你表白我的爱意.....
我感到胆怯,害怕...
我真的真的无法向大家表白我对你的爱意。。。
因为我们的爱是... ... ...
唉,你知道吗。。
望着你却不能拥抱你的感觉是痛苦的。。。是悲哀的。。。
我每天都试法躲避你,冷落你就是不想我那么痛苦。。
我只想减低我对你的爱意,我对你的仰慕,我对你的迷恋。。。
我真的真的非常的痛苦。。。
我感到非常的无助与彷徨。。。
每每闭上眼睛,你的脸庞就不断地浮现在我脑海。。。
试法停止去想你,可是我却做不到。。。
真希望我也能像其他情侣般的幸福,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