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[[..恨..]]

'你'
每当看到你我感受不到该有的安全感...
在我心中你只不过是一个'在别人心中'的必需品...
可是在我心中'你'只不过是个暂时性的替代品...
也许,残忍点的说在我的世界里'你'对我来说已没有昔日般的重要了...
'你'
或许,对其他人来说是不可缺少的...
因为,只要有'你'他们都会觉得特别的有安全感,特别的幸福,特别的窝心...
但,对我来说'你'给我的感觉只有无比的失望,伤心,愤怒,甚至是憎恨!!!
'你'
为什么总是给我那么多的不公平...
为什么总是给我那么多的失望...
为什么总是给我那么多的伤心,甚至令我那么的恨'你'...
为什么!!!为什么!!!
为什么在别人的眼中'你'总是个英雄...
可是在我眼中'你'却什么都不是...
为什么在别人的眼中'你'总是能给他们窝心与欢乐...
可是我却一点都感受不到...
为什么'你'不是我想像中的'你'???
为什么跟别人有着共同点的'你'却和他们有那么多的差距???
我从不在我朋友面前提起'你'...
'你'知道为什么吗???
因为,我不想让别人知道在他们心中被视为英雄'你'居然会有那么大的差别...
我真的好想好像有个能呵护我的'你'..
我真的好想好想有个在所有人心中似英雄般的'你'...
可是我想这愿望永远都无法实现吧......
也或许,'你'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了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