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1.3.2011...开学咯。。!!

光阴似箭,时间迅速地在我眼前掠过,毫不留情。。很快的,今天就开学了。!!我那澎湃不已的心情始终无法离我而去。。
6。55分,当我步入校园门时,一股熟悉的味道冲着我鼻腔这儿来-‘校园味儿’。。步入校园感觉到非常的充实,也感到非常兴奋与好奇。兴奋的是,又可以跟我的朋友重逢了;好奇的是,不知我的朋友们是否变了呢??变成什么样了呢???哈哈,一切的疑问不久后就可得知了。。。
踏入我班,我以迅速的步伐步向我的‘心水位’,以觅得一个‘风水位’好让我能在新的一年里舒畅的求学。。我也‘被逼’与一位‘似猪非猪的’阿婆一起做邻居。。嗨。。。没办法,谁叫她是我‘大嫂’啊!!!=p
不管怎样。。。。NICE MISS YOU GUYS..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